close
通常我們辦公室的慶生會都是叫pizza、炸雞,在辦公室吃吃喝喝唱一下生日快樂歌就結束了,這次我們主任突然想要辦點不一樣的,就決定我們的北投之旅啦。當然囉,主任的要求誰都不敢怠慢也不敢不給他面子,本來我們這股只有3個人要去,經過股長不斷的盧,本來有事不想來的同事到最後排除萬難皆答應會在中途參加。結果,辦公室三個股只有我們這股全員到齊,我是覺得我們股長還頗得意的,希望這個結果能讓她滿意囉XD 
 
到了當天,本持著不愛遲到再加上不敢讓主管等,我雖然早早就出門,但是到新北投站也9點40分了。出了捷運站左顧右盼就看到同事黃先生,在等待他買飲料還遇到了正要開車上坡的主任與股長XD,後來還被黃先生虧說他還以為我怎麼這麼厲害,他才去買一下飲料,我就找到便車搭了。
 
由於搭便車的關係,我們成為最早到達的人員之ㄧ,等到其他人員陸續到齊後( ps.其他人其實遲到一陣子,我是不知道要是每個人都讓我們主任等,他會不會發火,就只有我們這兩個全辦公室最年輕的人既孬又虛假,一點都不敢讓他等 Orz ),就決定來爬山。
 
爬山的途中看到很多的溫泉旅館,像京都、荷豐館等,真是富麗堂皇不可與我們破舊的招待所相提並論呀。由於當天十分的悶熱,雖然沿途都有樹蔭,但還是熱出了一身汗,我們股長的小女孩一路蹦蹦跳跳,做我們的開路先鋒,真是讓人羨慕年輕真好XD
 
爬到終點是一片小草坪,碧草如茵視野廣闊,我覺得是看遍了北投的街道吧!照照像後就走回我們的招待所。回來後發現水果都切好了,證實我的決定是對的,我寧願去爬山也不要切水果XD,我切的水果只會讓人見笑Orz,人還是要隱藏一下自己的缺點XD
 
一陣的吃吃喝喝後就到了卡啦ok時間,開先鋒的是兩個小朋友,第一首是小學三年級唱的朋友,第二首是小學一年級唱的老鼠愛大米,真是的我怎麼覺得他們都唱的比我好阿,真是後生可畏。接下來同事們都輪番上陣,其實每個人都唱的相當好,尤其是我們主任,唱的十分的好聽,難道大家在家裡閑來無事都在唱卡拉ok嗎?人人都在水準之上阿。中途就是快樂的切蛋糕時光,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吃到雙層大蛋糕,據聞雙層的架子也要1000元的租金。因為不想唱歌,所以只能跟隔壁也不想唱歌的同事聊天,一聊之下才深深發現我的孤陋寡聞XD,聽了很多我們機關的生態呀
雙層蛋糕
IMG_0085.jpg 
 
本來想說躲在角落應該沒人會發現我,結果被n個人問怎麼不出去唱。到最後我們股長還是自作主張的點了梁靜茹的勇氣,她認為這首歌我應該會唱,所以能跟她一起唱T____T。本來內心十分抖阿,我覺得我應該只記得副歌部份,幸好聽到開頭我覺得我大概記起這首歌的旋律了XD,最候應該是沒走太多音地唱完整首歌。經過這天呢,我覺得還是有必要好好練一下幾首歌,來應付一下不得不上台唱歌的窘境Orz
 
最終曲就是我們主任唱的晚安曲,我只能說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聽到很多從沒聽過的歌,首首動聽。結束後就慢步回捷運新北投站,途中經過北投溫泉博物館和很特別的都是透明玻璃的北投圖書館,因為怕耽誤到晚上的約會就沒走下去看看,如果下次我爸媽要來台北住,可以考慮帶他們去那裡住一晚,不過夏天泡湯好像是太熱了一點Orz
溫泉博物館
IMG_0007.jpg 
北投圖書館
IMG_0006.jpg 
嘿嘿,我的網誌終於有相片啦。哪天我終於知道怎麼轉dvd的檔案,再來把相片影音檔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