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鎮子因為在追光陰的故事,光陰的故事實在是有夠長的,讓我都沒時間看日劇XD

最近終於把triangle給看完了,看完實在是覺得有點失望,只覺得配樂相當的好聽

大概是因為我才看到第二集就偷偷忍不注的去踩結局的雷,使得看劇少了猜犯人的樂趣吧=.=

三個主角我覺得表現都不算很好,以江口洋介主演的日劇來說,覺得逃亡者好看多了,逃亡者的結局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感傷阿

突然覺得江口洋介給我的感覺跟鄭伊健很像,只適合演某種特定的腳色
不過適合伊麵的腳色也頗多的耶,聶風、華英雄、古惑仔,我都覺得好適合他
江口大概就只適合演花花公子、醫生吧XD

以下是根據劇情發的小牢騷

1. 我根本討厭這種劇情安排,原本跟主角並肩作戰的人最後卻是大魔頭,而且他為了報仇而殺了小女生實在是很變態,他要是當初直接砍了老爸我還會同情他多一些。為了追殺小亮二而放火燒了他全家也真是一整個變態,應該有很多方法可以有效且明確的殺了目標吧。廣末的死也真是一整個莫名奇妙,他幹麻非要廣末去現場呢?總而言之,我討厭變態的殺人魔,不過殺人魔的演技真的很好,在最後一集真相大白就是一整個是個變態殺人魔的樣子呀
2. 我覺得殺人魔兩次咀殺亮二的設定很怪,由柯南我們知道開槍一定有硝煙味,廣末的老爹一定沒硝煙味,這樣要怎麼陷害廣末的老爹呀?
3. 由於以前佐佐木演的某部戲,我要是不知道誰是大魔頭的話一定猜是佐佐木那個腳色XD,結果他不折不扣是個無辜的人,那他在同學會甫出場時最後先行離去裝的那個壞人臉是怎麼樣=.=,跟江口明明也沒什麼嫌隙阿

以下是小感想

1.第一次覺得演江口妹妹的人很漂亮
2.終於知道風靡ptt日劇版的堺雅人是誰
3.堺雅人寫給廣末的信很感人,當他說廣末的名字是他取的,差點把我的眼淚給逼出來啦
4.最後江口發現兇手是誰的梗實在是常在柯南看到,只有兇手才會知道殺人現場的事呀
5.雖然是馬後炮,不過我覺得我應該在魔頭在飛機上的乘客名單出現就會開始懷疑他,因為他的表現也太...震驚了吧,正常人不都是會笑笑的說「怎麼會有同名同姓的人呢」。
魔頭去搜索廣末老爹房子也很怪,日本警察都不用搜索令就可以偷偷摸摸的偷進去嗎?
不過那房子到底是不是廣末老爹的,真是一整個謎呀

可能之前對這部戲有太多期望了,看過之後覺得SoSo囉,不過為什麼劇名要叫"triangle"?因為主力主角有三個人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