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與蝦蝦、令琤約好要吃飯,本來還在三越晃阿晃,然後突然想到餐廳位子只保留10分鐘,就匆匆趕過去了。找到餐廳真   是讓我又驚又喜阿!本來想要打電話問蝦蝦又想到她應該不可能已經到餐廳了XD,沒想到亂走一通就讓我看到了招牌,我覺得我已經快要脫離地理白癡的行列了,下次我可以勇敢的騎車往九份邁進了。結果到餐廳後發現根本就沒人,被接電話的人給晃點了,說什麼只保留10分鐘=.=,不過到了7點的時候,人就相當多了。
 
苜蓿芽餐坊麵的分量真的頗多的,一開始看到旁邊點的花椰菜雞肉麵真的是嚇死人,分量有夠多的。我點的是魚子醬蘆筍鮭魚麵+XO醬,其實一開始吃起來感覺味道怪怪的,不過吃久了就覺得習慣了XD,我一直覺得他要是把鮭魚弄碎應該會比較好吃。套餐加100元就有了,我點的是田園沙拉、濃湯、芒果奶酪、桔茶,味道就普通普通囉
 
晚餐途中呢,當然又是聽到很多過往的秘辛,果然嘴巴是要閉緊一點的,不過有時後話就是會不小心的溜出嘴呀,值得警惕一下。而且大家不喜歡吃的東西真是各有所異,像是苜蓿芽、鳳梨、香瓜、紅蘿蔔此類的;我不喜歡吃的東西真是大眾化阿,就是苦瓜、榴璉還有討厭的綠色小豆子。晚餐結束後就去新光三越逛一下,這是第一次我把南西三越的三個館區都大概逛一遍啦。在不知道第幾個館有新的櫃點公雞牌,他的吉祥物公雞娃娃真的很可愛,很少看到公雞能長這麼可愛的又能當脖枕;可惜是非賣品,不過就算可以買我大概也不會帶它回家XD;而且櫃姐很可愛,把另一隻公雞藏在隱密的地方,她是怕要是守門吉祥物公雞被摸走了可以快速變出另一隻代替嗎?
 
和令琤告別後就在一陣疲憊下和美女蝦走回她的香閨啦。看到美女蝦香閨的樓梯真是一點都不覺得富麗堂皇,不過走到她住的那一層樓就發現別有洞天阿。房間和浴室的裝潢再再都顯示出所費不貲,尤其我發現能躺在床上看電視真是一種享受耶,看樣子電視卡真是一整個遜掉,將來有機會就租個能在床上看電視的房間吧!感激美女蝦犧牲她心愛的康熙來了讓我看百萬小學堂,雖然我在那晚接二連三的遭受到打擊。不但在美女蝦玩facebook的數學遊戲時一直算錯答案,連百萬小學堂的"10到20有幾個數字"我都答錯了Q____Q。可惜的是一直等不到百萬大歌星呀,我猜想和美女蝦一起看百萬大歌星應該頗有趣味的。有趣的是,雖然美女蝦有告訴我她的鬧鐘調快1小時,但我還是在睡覺時看到時間被嚇了一跳,起床時又再度被嚇到了,此鬧鐘造成的驚嚇度還真是百分百阿。
 
隔天中午就和610、caro、美女蝦一起去古典玫瑰園吃中餐。我點的是檸檬雞排飯的樣子,雞排真是相當的好吃,水果茶也相當的好喝,想想我大概也有3、4年沒在古典玫瑰園吃東西了XD。午餐途中聽到好幾件有趣的事,人阿,真的不能隨便隨便便就做蠢事阿,要是被記一輩子真的滿可恥的。另外,610真是上流伶,認識的人都不一樣,好像高中唸私校的人認識的人都多采多姿耶XD。
 
午餐結束後再到附近晃一晃互道再見後,結束了兩天的台北行
 
在此
感謝令琤在身體不舒服的情況下還大老遠的從新店騎來中山站陪我和美女蝦吃飯,可見令琤是個外表是美女內心很男子漢的美女呀。
感謝怡伶和caro在吃飽飽的狀況下還特地過來和我與美女蝦吃飯,雖然caro後來跟我說她以為我快要回台中才來的T_T,而且我有幫你們吃3/4塊的鬆餅唷XD。
感謝蝦蝦收留我一宿並且時間盡其用的幫我約人來吃飯。
thanks all , my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