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4/26日與雅雯小姐約好要上陽明山竹子湖賞海芋

上網查了資料發現捷運北投站有車小9直達竹子湖也有車230去陽明山

加上還是海芋季的範圍有花季公車

覺得在北投捷運等車班很多  所以就約了10:20在捷運北投站

一步出家門就覺得不太妙  我穿的有點少實在是有點冷 

但是我就是鐵齒  相信我能抵擋寒風就沒回家加外套了 

結果我10點就到捷運北投站

雅雯小姐呢 恩 讓我在寒風中等了40分鐘

而且她11點到的時候我其實也沒生氣

我突然覺得我真是個好脾氣的人阿   大概是我覺得我要是再多讽刺幾句她會很難過吧

而今天呢我要立下兩個宏願

第一就是我要對我媽脾氣再好一點

第二呢 就是將來我要是交男朋友 他要是讓我在寒風中等一個小時

就算我其實沒有很生氣  我也一定要裝的很生氣XD

在等雅雯小姐的時候呢  我發現230跟小9其實來的時間差不多

所以錯過其中一班搞不好兩班都錯過  所以要到北投站等車上陽明山還是要準時一點

錯過了可能要等40分  不過花季公車來的很頻繁  大概10幾分一班吧

在等待的同時還遇到前任美女股長 穿的超美麗的朝我迎面走來 而且還是我彰女的學姊唷

實在是一點都看不出她的女兒跟我一樣大啦

等到雅雯小姐姍姍來遲 小9公車也到了

不過小9公車實在太多人了擠不上去  所以我們最後還是搭了花季公車

在途中我們聊了很多事 印象深刻的有兩件

一是到目前我問到最閑的公務員大概就是我了吧

二是終於找到一個神經比我大條的人  雅雯小姐說她要是有拿人家東西毛病的室友

又不打算搬家的話 應該會嘗試跟她來往一下觀察一下她是個怎麼樣的人

畢竟有室友對在異地工作的我們應該能增加不少生活趣味

到終站陽明山第二停車場大概30分吧 之後在坐車轉到竹子湖

因為是花季的關係所以很快沒什麼等車的時間

下了竹子湖覺得實在是有夠冷冷冷冷冷的  我們倆個穿的衣服實在是不夠保暖呀

所以就決定先來吃飯 竹子湖上面好像都是吃合菜

我們就近走進一家店"山海居" 為了要湊足500元免費供應白飯和地瓜湯

點了何首烏雞湯、炒花枝排、炒高麗菜 total 550元

不得不說這真是錯誤的選擇呀

何首烏雞湯很油  我實在覺得不太好喝

雞肉沒想像中好吃但雅雯覺得肉還不錯吃 

店員說是土雞肉 我倒是覺得我媽墩的雞肉比較好吃XD  

很多來賣醃製棗子的阿姨都推薦這道湯  所以我們才會上當 

不禁讓我想然道他們都是店家佈的暗樁嗎XD 

不過我本身就不太喜歡喝藥膳的雞湯 可能判斷不太準

炒花枝排很大盤 但因為是炸排其實吃兩塊就夠了  兩個人太大盤也沒用

唯一覺得好吃的就是炒高麗菜和地瓜湯

最後我們兩個都一致覺得應該照當初招攬我們進去吃飯的人建議

兩盤青菜一盤肉白飯再加上地瓜湯應該就吃的很豐盛了  硬湊500元到底有什麼好處呢orz

只能說兩個人點合菜真的很難  應該要問問他們能不能接受點較小盤多道一點的方式

吃完飯後本來雄心萬丈的想要好好逛逛竹子湖  可是實在是太冷了

我們走一下溪邊小道大概10分鐘吧 照了一下海芋就受不了決定要下山啦

所以我們的陽明山之旅就只是上來吃一頓飯就結束啦orz

坐小9下車到北投站大概兩點半吧 覺得就這樣解散好像有點空虛

於是就決定去我們兩個人都沒去過的五分埔

到了捷運後山碑跟著人群走很快就到了五分埔

逛五分埔真的是頗疲憊的  而且我發現我對於人潮太多的地方好像都不想買衣服的樣子

雅雯小姐覺得五分埔的衣服都太年輕啦 讓她沒有買的FU XD

嘗試著要走回捷運站竟然走到了松山車站 哈哈

終究問了路人我們才成功的走回捷運站

到了台北車站快速的逛了一下站前三越

發現就跟雅雯小姐一樣好像百貨公司的衣服對我比較有吸引力

而且要是櫃姐或店員很熱心的要我東試西試時  我真的很難不去買orz

之後就往我的最後目標漢口街佳佳邁進

找了一會兒終於看到我的目標  張國榮 的最熱和最紅

站在那猶豫了一下因為兩張一起買實在頗貴(nt1648 T_T)  我又不是很愛買精選集

沒想到店長好像看穿了我的心說兩張一起買有送海報

其實送海報對我實在不具吸引點因為要收藏還頗麻煩的

不過對於店長知道我拿的位置是放張國榮的唱片我覺得莫名的開心

而且根據以往的經驗現在不買之後要買大概也斷貨了

就還是很阿殺力的刷卡兩張一起買了

買完唱片我有一種可以結束我的陽明山吃飯之旅的FU 哈哈

下次跟雅雯小姐約好要一起去九份

不過不知道她啥時才願意跟她男友分離一下陪一下我XD

想一想也真可悲  我怎麼隨時都有空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