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與蝦蝦、令琤約好要吃飯,本來還在三越晃阿晃,然後突然想到餐廳位子只保留10分鐘,就匆匆趕過去了。找到餐廳真   是讓我又驚又喜阿!本來想要打電話問蝦蝦又想到她應該不可能已經到餐廳了XD,沒想到亂走一通就讓我看到了招牌,我覺得我已經快要脫離地理白癡的行列了,下次我可以勇敢的騎車往九份邁進了。結果到餐廳後發現根本就沒人,被接電話的人給晃點了,說什麼只保留10分鐘=.=,不過到了7點的時候,人就相當多了。
 
苜蓿芽餐坊麵的分量真的頗多的,一開始看到旁邊點的花椰菜雞肉麵真的是嚇死人,分量有夠多的。我點的是魚子醬蘆筍鮭魚麵+XO醬,其實一開始吃起來感覺味道怪怪的,不過吃久了就覺得習慣了XD,我一直覺得他要是把鮭魚弄碎應該會比較好吃。套餐加100元就有了,我點的是田園沙拉、濃湯、芒果奶酪、桔茶,味道就普通普通囉

clio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通常我們辦公室的慶生會都是叫pizza、炸雞,在辦公室吃吃喝喝唱一下生日快樂歌就結束了,這次我們主任突然想要辦點不一樣的,就決定我們的北投之旅啦。當然囉,主任的要求誰都不敢怠慢也不敢不給他面子,本來我們這股只有3個人要去,經過股長不斷的盧,本來有事不想來的同事到最後排除萬難皆答應會在中途參加。結果,辦公室三個股只有我們這股全員到齊,我是覺得我們股長還頗得意的,希望這個結果能讓她滿意囉XD 
 
到了當天,本持著不愛遲到再加上不敢讓主管等,我雖然早早就出門,但是到新北投站也9點40分了。出了捷運站左顧右盼就看到同事黃先生,在等待他買飲料還遇到了正要開車上坡的主任與股長XD,後來還被黃先生虧說他還以為我怎麼這麼厲害,他才去買一下飲料,我就找到便車搭了。

clio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鎮子因為在追光陰的故事,光陰的故事實在是有夠長的,讓我都沒時間看日劇XD

最近終於把triangle給看完了,看完實在是覺得有點失望,只覺得配樂相當的好聽

大概是因為我才看到第二集就偷偷忍不注的去踩結局的雷,使得看劇少了猜犯人的樂趣吧=.=

clio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鎮子我們機關調動相當頻繁,讓我覺得阿,當初剛進來的時候覺得要兩年又四個月才能調動實在是漫長的時間,沒想到轉眼間,也到了我該好好考慮我明年去留的時候了。

今年是3/25調動令下來, 4/6 就要到新機關報到,讓我覺得真是太刺激啦,代表明年我要是真的要調回台中的話只有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要解決住宿和搬家的問題。

到底調回台中與留在基隆各有什麼優缺點呢?

基隆

clio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生日新宏願 就許願來寫一下部落格吧

雖然我覺得我的生活好像沒什麼特別印象深刻的

不過生活嘛就是這樣子呀  記錄鎖碎的事也不錯啦

clio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4/26日與雅雯小姐約好要上陽明山竹子湖賞海芋

上網查了資料發現捷運北投站有車小9直達竹子湖也有車230去陽明山

加上還是海芋季的範圍有花季公車

clio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3